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栏 > 两学一做
新疆贸促会住村工作组开展迎国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及“两学一做”系列大宣讲活动
2016-09-30 来源: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7周年之际,新疆贸促会住吾合沙鲁乡恰提村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为表达对伟大祖国67岁生日的美好祝福,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9月29日上午在恰提村新村委会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大宣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组在国庆节前夕特别邀请了乌恰县委党校柯尔克孜族老师麦麦提•哈云为全村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大力开展农村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的热潮,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落实上同步,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恰提村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麦麦提努尔•麦麦提艾散为全体党员和村民集中宣讲了近期自治区党委稳定工作会议和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危急时刻要敢于发声亮剑,做民族团结典范,正面宣传国家政策,积极投身维护稳定、民族团结、村务管理、精准脱贫等工作,出点子、谋思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信党、爱党、护党。

    73岁的老党员坎吉巴依说“感谢党的好政策,现在我拿上了养老金,工作组还要给我们偏远的恰提村修防渗渠、修路、建文化广场,作为党员我们要把党和工作组为村民做的好事宣传出去,让更多的村民了解、知道。”

    宣讲活动中,村委会干部带头结合村民文化素质普遍较低的实际,以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朴素语言,为村民讲述了《咱们村的新变化》、《爱国爱家乡》、《讲身边的故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他们用身边的事例述说了近年来恰提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教育广大群众弘扬热爱伟大祖国,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建设美好、幸福的家园而努力奋斗。

    工作组组长牛敏指出,在金秋时节,我们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7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恰提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我们更加信心满满,共同祝福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我们恰提和谐、稳定、繁荣、富强。

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举行升国旗仪式

牛敏组长致辞

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授党课

新当选的村委会委员阿吉在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