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新疆贸促会住恰提村工作组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关的宣传教育
2016-11-08 来源:

    11月7日这一天迎立冬,恰提村气温很低,但对于村民来说,新疆贸促会住村工作组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宣讲,恰似温暖的阳光照耀着他们,更加温暖着他们的心灵。

    早晨10时在恰提村村委会大院里工作组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警务室村警、爱国宗教人士、民兵、“四老”人员、农村党员以村民代表共100余人共同唱着国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新疆贸促会住恰提村工作组组长牛敏向大家详细的宣讲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活动内容。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关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各项部署,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地成效,使广大村民真正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新疆贸促会住恰提村工作组将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应知应会翻译成柯尔克孜文发放给村民,使村民对此次活动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真正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惠及百姓,让村民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最大限度地把人心凝聚到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

    新疆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于11月底前完成结对认亲,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升国旗仪式宣讲“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容

升国旗仪式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