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捐衣献爱心,寒冬送温暖
2017-01-10 来源:

    随着寒冬的到来恰提的气温一直很低,一层厚厚的白雪,像巨大的软羊毛毯子一样,覆盖在这广袤的牧村,闪着寒冷的银光,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屋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但对于村民来说,今天新疆贸促会驻村工作队举办的 “李宁爱心服装捐赠仪式”活动,温暖了他们的心坎儿。

    9日早晨10时在村委会大院里照常进行了升旗仪式,大家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用国语高声唱起《国歌》目注国旗冉冉升起。在升起宣讲结束后工作队与村两委组织了“李宁爱心服装捐赠仪式”,捐赠了价值近3万元的李宁牌运动服装。

    在捐赠活动现场,每位领取到衣服的村民们都特别开心,25岁的吐尔干巴依说:“今天能领到这身李宁运动服真是太高兴了,衣服很好看,我以后一定经常性的组织我们村的年轻人开展各类体育活动”。

    捐赠仪式上,新疆贸促会驻村工作队队长表示,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南疆地区基层群众的关心和帮助,也是对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虽然年终考核结束了,我们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守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好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为村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做百姓的贴心人。

    恰提村村委会主任叶尔买买提代表村民对驻村工作队、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给予捐赠衣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的这项活动举办的很及时,不仅温暖了村民的心,勉励他们要时刻铭记党的恩情,铭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爱而且鼓励全村村民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生产生活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贫穷、改变生活,我们恰提村一定会美丽富饶。

捐赠仪式现场一幕

捐赠活动现场

收到衣物的村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