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召开全疆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会议
2022-06-08 来源:新疆贸促会


6月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稳定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了解外资企业诉求,及时推动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新疆贸促会召开全疆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视频会议,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对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会长许业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疆贸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服务外资企业工作是特殊时期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新疆贸促系统的重大任务,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外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新疆贸促事业发展的新机遇。

会议要求,全疆贸促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疆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建设,全面开展外资企业经营情况摸底调查,畅通外资企业困难诉求反映渠道,积极推进外资企业问题解决,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外资企业在疆投资和发展的信心。

会议强调,全疆贸促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主要任务,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工作体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加强协同配合,上下一心,整体联动,动用一切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贡献新疆贸促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疆贸促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地、州、市贸促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