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与中国墨西哥商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2-07-14 来源:新疆贸促会


202278日“中外企业新疆对接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中联部组织来自土耳其、墨西哥、新西兰、法国、俄罗斯等13个国家的在华工商界代表一行21人与我区商贸机构、商协会和47家企业代表举行对接交流,业务涵盖跨境电商、金融、环保科技、农业、医药等多个领域。双方在贸促合作、跨境电商和金融合作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外方实现精准对接,我区推介了招商引资环境,中外企业新疆对接会以“务实高效、意犹未尽、未来可期”画上圆满句号。中联部对外联络中心、自治区行业部门和企业120余人参加对接会。

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出席会议并代表新疆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与中国墨西哥商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与中国墨西哥商会副主席维克多•卡德纳就双方友好合作与进一步加强联络做了深入交流,表示新疆贸促会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中国墨西哥商会等贸易促进机构增进合作共识、提升完善服务质量和作用,加强经贸、法律事务、咨询服务等领域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丰富对外开放载体,为双方企业开发市场提供有利支持,为开创双方经贸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贡献。姚玉珍书记还与来疆参访的在华外国工商界代表团团长、土耳其中国商业促进与友好协会主席阿德南·阿克弗拉特和俄罗斯团结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尔盖•沙罗诺夫等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中外企业新疆对接会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