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企业家云对接会(服务贸易专场活动)顺利召开
2022-12-19 来源:新疆贸促会

    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新疆贸促会承办的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企业家云对接会(服务贸易专场活动)于20221112月以视频直播形式分四场次成功举办。

    立足中国-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委员会新疆联络办公室合作机制,今年新疆贸促会举办系列云对接活动,重点在提升对接质量和成效上下功夫。根据本次活动要求,新疆贸促会重点聚焦软件研发、动漫设计、信息技术、文化创意、金融服务、国际医疗技术、国际物流、电子商务等服务贸易领域共组织邀请75家中方企业,76家哈方企业参会,其中符合服贸领域的中哈企业120家,实体贸易领域的企业31家。

    为应对疫情影响,创新合作交流方式,我会结合实际,按照行业领域将中哈151家企业分四批进行在线对接通过会前供需精准匹配会中一对一精准接洽,会后跟单服务,继续撮合促成交,提高了双方企业一对一商洽时长,增加了会后跟单运营服务期限,促成一批电子商务、电缆制造等多个领域项目合作协议签约,务实推动双方企业交流合作,受到了中哈双方企业的一致好评。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尉表示,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云对接会为中哈双方企业牵线搭桥,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哈萨克斯坦客户,也将达成更多合作,助力更好开拓国际市场。新疆兄弟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邓莉表示,此次对接洽谈会很好促进了疫情期间中哈双方企业以视频直播形式交流和互动,增加了彼此的了解,达成了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