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会见石河子大学一行
2023-03-17 来源:新疆贸促会


315日,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在新疆贸促会会见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一行。



安涛介绍了新疆贸促会成立40年来历史发展沿革,对新疆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主要工作职能,近年主办承办、积极参与的各类重大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新疆贸促会立足于“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注重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公务员招录、遴选等方式全面提升贸促干部队伍,配齐俄语+国际经贸合作、英语+商事法律服务等类型专业人才。石河子大学作为新疆知名院校,坚持“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的办学定位,为新疆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人才,希望与石河子大学加强联系,通过新疆贸促会、新疆国际商会企业资源,为石河子大学外语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搭建就业平台。


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表示与新疆贸促会的对接及时、有效,感谢新疆贸促会推荐相关外贸企业,牵线搭桥,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平台。

会后,新疆贸促会组织新疆亚欧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新疆博联彩印有限公司,与石河子大学一行开展面对面沟通对接活动,通过现场对接,两家公司积极表达了希望招录俄语工作人员的意愿,也希望石河子大学组织学生参加实习、志愿者服务工作,参与到亚欧国际展览公司举办的各项重要活动中,为学生提供锻炼自我,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平台。



石河子大学牛新民表示,此行在新疆贸促会的引荐支持下,对接有成效,接洽有成果,希望与新疆贸促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就业平台搭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