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
2023-05-18 来源:新疆贸促会


516下午,新疆贸促会组织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面对面倾听各行业、各领域诉求,了解分析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难点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艾尔布勒斯运输(新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公交珍宝巴士有限公司、新疆海尔巴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康师傅(乌鲁木齐)饮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会务信息部副部长张海江向企业介绍了新疆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的工作职能及新疆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10家外资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物流和人员招聘等问题提出具体诉求,并对外资企业在华投资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方向、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外资企业代表感谢新疆贸促会搭建这一平台,聆听企业心声,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外资企业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争取扩大对疆投资,切实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贸促会会务信息部、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参会。


10家外资企业进行座谈)